白言欢

头像是绑画画的生贺!【爱生活爱元哲】
CP洁癖很严重
初次见面,这里是白言欢
主食雷(jia)安(rui)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来找我玩啊,同好一起磕梗啊!
(头顶避雷针)不吃任何拆雷安的cp【敲黑板】

Say something

雷狮准备搬家了,去一个只听说过名字的一个全新的城市。
刚入了冬,马路两边的树枝桠光秃秃的,一点树叶也没有留下。偶尔一两个行人在说1吞吐出一团白气,和雷狮过去的二十五年冬天没有一一点区别。
卡米尔告诉雷狮说, 行李已经打包好了,只要雷狮想,随时都可以出发但雷狮只是丢了一句还有件事要做就系上一条略有些短的围巾有些匆忙的出门了,冷风不断的往雷狮脸吹,雷狮想了想,从自己的衣服兜里掏出了手机熟络的解了锁,给安迷修发了条短信。
“傻逼骑士,我要搬家了”
一打完字就赶忙把手插进兜里,走了五分钟之后没有回应,雷狮又发了一条“不回来的那种,快,欠我的赶紧还了”
为了强调严重性需狮随后补上了一句“我现在已经在去你家的路上了,等会给我开的时候你要是一脸傻样看我怎么收拾你”
想到很久以前雷狮母亲落下了一带橘子在安迷修家,雷狮母亲吩咐雷狮去拿回来,鉴于路程问题雷狮使劲短信电话案炸安迷修的时候安迷修都没有回,等到了安迷修家的时候安迷修手里拿着个剥了一半的橘子一脸不解的问“你来干啥”气的雷狮大冬天的还在安迷修院子里和安迷修打架。
想到安迷修家的院子雷狮又发 了一条说你家花萎 枯萎成那个死样子了简直辣眼睛你都不管管的吗”出是
像是故意找茬似的雷狮补了句“还有门槛窗台,骑士大人也会怕冷不出来打扫的吗”雷狮可以想象的出安迷修看到这里气急败坏的样子,又气又无奈但只能干干看着。
拐了个弯,雷狮把手机放回兜里。但眼前的却不是安迷修的房子,而是一片荒凉的墓地,雷獅轻车熟路的走到那个墓碑前,解下自己围巾,自言自语说“真的是冷死了”说完,将围巾系在了墓碑上。
“这玩意太他娘的短了,安迷修你当年真他妈的抠门,我当初给了你三团毛线你就给我织了个这玩意,毛衣也不能穿了,带过去也没得用”
雷狮沉默了半晌后严肃又郑重的说:
“安迷修,我要搬家了”
“不回来的那种,所以..."
“说点什么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