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言欢

头像是绑画画的生贺!【爱生活爱元哲】
CP洁癖很严重
初次见面,这里是白言欢
主食雷(jia)安(rui)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来找我玩啊,同好一起磕梗啊!
(头顶避雷针)不吃任何拆雷安的cp【敲黑板】

不给糖果就捣乱

【意识流还有浓缩版作业预警】

(不要脸的艾特一波主页君)

 @雷安jiqing九十分 

 “南瓜灯…….好了…….彩灯,彩灯呢?还少了一些贴纸,嗯……”

  当安迷修捧着南瓜派下楼的时候,艾比正拿着几周前就列好的清单在客厅盘着腿自言自语。

  “好了老姐,不就是个万圣节吗,重在参与,重在参与,不用那么较真的”像是预知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埃米抱着不知道放哪的一个南瓜头这比比那看看。

  “你懂什么,今天市中心可是有篝火大会!”

  “那也跟装饰扯不上关系啊”

  艾比放下手里的清单,一脸严肃的看着埃米,仿佛埃米误踩了天大的雷区,埃米心里暗叫不好,正准备逃跑的时候一旁的安迷修却一脸轻松的将手里的南瓜派放在茶几上,艾比的注意力也从埃米转移到南瓜派上。

  “嗯…….非常好!接下来就剩下装饰了!”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说上话就被艾比拉出去了。

  正值寒冬,天空白的看不见一丝云,艾比把手从手套里拔出来轻车熟路的推开一家彩灯商店的门,而埃米正打算跟进去的时候突然站住脚。

  “我怀疑没这么简单”

  “嗯?有什么异常吗”

  “按照老姐平常的出门习惯她是能少带一次钱包就少带一次钱包,你要是不提醒她她是不会想起还有钱包的这次她带居然主动带钱包了”

  “…….我记得前面那条商业街上因为万圣节大多数店铺都在打折”

  “帮忙提下东西没什么的”

  “我想走……”

  没有办法,安迷修叹了口气,推门进去了。

  什么叫冤家路窄,店里的暖气迎面吹来,安迷修抬头一看,距离自己二三十步的售货柜前雷狮正背对着自己。一提到雷狮安迷修就想起不久前出门买糖的时候每到一个店铺不是被别人全包了就是看见店老板正指挥店员将糖果都包装好准备送走,好不容易在饭点前碰着一家没有关门,店门前的空地上有一两个装满糖果的货架,刚冲到门前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举着卡,准备付款了。

  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雷狮反而先侧着脸看向他,眼神里满是讥讽。

  想到这安迷修就气不打一处来,但没有就直接冲上去,没有理由的冲上去感觉有点不大好,只能自己干生闷气。

  视线一转,一个放在货架高处的一大盒彩灯引起了安迷修的注意,正想叫服务员帮忙拿下来的时候却看见服务员正在给艾比和埃米介绍彩灯种类,看到艾比一脸好奇的表情安迷修的嘴唇只是动了动,没有发出声音。

  正踮着脚还差一点就要拿到的时候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率先将那盒彩灯拿了下来,安迷修下意识说了句“啊,谢谢”

  “我又不打算给你”听着这欠揍的语气安迷修就像被踩中尾巴的猫,但是看着对方又说不出话,只能像木头一样愣在原地,像木头一样看着雷狮将彩灯打量几下,然后拿去付账。

  “等一下!”安迷修才刚说完,雷狮已经完成了付账带走的一切流程,像是为了得到某些乐趣,还特意将发票在安迷修眼前晃了晃然后推开店门一个拐角处消失了在了安迷修视线里。

  听着声音的艾比埃米姐弟俩赶紧凑上来问发生了什么,而安迷修只是有些垂头丧气的回答了句“没什么”。

  天刚擦黑,市中心早就布置好的南瓜灯亮了起来,不打算等篝火大会开始的孩子们提着袋子三五成群的向居民房有说有笑的走过去,其实说是篝火大会也只是很多人围着点燃的篝火但艾比像是在人群中找些什么,怎么也停不下来的样子,而埃米也在人来人往的人流中和安迷修走散了。安迷修?安迷修准备了一大袋子的糖果碰着小孩子就分一点,但孩子这么多,很快就分完了。在嘈杂的人群中好像有人在叫自己?正以为是错觉没怎么在意的时候安迷修愣住了。雷狮不知道是从哪窜了出来,也许是吹过冷风的原因,贴在安迷修脸颊上的双唇安迷修可以感觉冰凉冰凉的。

  下一秒,安迷修就听见一句“不给糖果就捣乱”

评论

热度(26)